房型與價格

台東市區民宿-達利月光、
臺東森林公園
開闊的臺東森林公園距離臺東市僅幾分鐘車程,沿著馬亨亨大道即可到達,是一處令人流連忘返的公園,沒有過多的人工造景,觸目所及盡是讓人心情舒暢的自在氛圍。滿是綠意的臺東森林公園,非常適合騎著單車悠遊,享受一場與自然共舞的時光。
 
about
關於達利月光民宿
精心打造的舒適空間,讓您有個美好的台東之旅。
 
 
好評推薦客房
好評推薦客房
 

301四人套房
假日:2800 / 平日2400
詳細...

 
 
 
 
部落客在月光
部落客Jennies旅誌
 

部落客Jennies旅誌

第一次帶著孩子兩個人就這樣跑來台東,從城市密集的大樓慢慢轉換的沿途風景,開往花東的自強號有好幾年沒搭乘了,空氣裡瀰漫著一股材油燃燒的味道...

詳細閱讀...

 
 
 
 
 
 
 

全新、自然風、平價、舒適、展現花東美好生活。    
達利月光民宿是全新自然風民宿,我們並無過多的裝潢,卻如月光帶給您溫暖,展現台灣花東的美好生活。

達利月光民宿,是一間如月光溫暖的房子,是全新自然風民宿,一進門,您可以看到具設計感的松木長桌等實木傢俱及感受到自然木頭香味,全屋採用粉綠、粉菊、粉黃等色調的,搭配柔和的燈光,期待帶給您自然放鬆的氛圍,因為沒有過多的傢俱,因此講話還可以聽到迴音!

值得一提的是,我們特別和花蓮縣豐濱鄉港口國小合作,採用小朋友的畫作,希望能為偏鄉學童的教育,盡點綿薄的心意。
我們的理念是希望您一入住即可感受到花東自然放鬆的氛圍,並提供您平價、舒適的住房體驗,因此每間房間均提供獨立衛浴設備、42吋大電視、panasonic變頻分離式冷氣、溫泉旅館等級特製羽絨寢具及個人衛生備品,希望提供舒適之睡眠環境,此外,我們亦提供花東旅遊資訊,希望您能在旅行期間,感受台灣花東獨特不同於西部的美好生活。

 
 
 
 
 
台東市區民宿-達利月光
達利月光民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