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型與價格

台東市區民宿-達利月光、
臺東森林公園
開闊的臺東森林公園距離臺東市僅幾分鐘車程,沿著馬亨亨大道即可到達,是一處令人流連忘返的公園,沒有過多的人工造景,觸目所及盡是讓人心情舒暢的自在氛圍。滿是綠意的臺東森林公園,非常適合騎著單車悠遊,享受一場與自然共舞的時光。
 
about
線上訂房
精心打造的舒適空間,讓您有個美好的台東之旅。
 
 
 
姓  名:
聯絡電話:
電子信箱:
人  數:
轉帳帳號:  請提供後五碼
預約留言:
 
 
 
  1.歡迎您使用線上訂房系統,請注意並確實填寫各項資訊,好讓我們與您聯繫。 2.當我們收到您所發送的電子信件後,將於1-3日內與您聯絡並做訂房確認。 3.您所發送的資料將不會洩漏或給予第三人知悉,請安心填寫。

※付款方式:
電話、網路預約→民宿與您確認訂房資訊→轉帳→對帳→完成訂房

一、轉帳付款:
帳戶:王苡人 玉山銀行808 (台東分行)
帳號:0716-979-070-371

二、快速線上轉帳:
民宿與您確認訂房資訊後,連結至玉山網路ATM(須備讀卡機), 可按右下方”Web-ATM”Icon,即可快速連結,請您注意輸入資料之正確性,轉帳後並請洽本館人員確認,有關網路轉帳之風險,概與本館無涉。

三、Paypal線上結帳:
民宿與您確認訂房資訊後,連結至Paypal網站(需具有Paypal帳號),輸入收款人電子郵件信箱::wagian@msn.com,或按右下方”立即購Icon”,即可快速連結,請您注意輸入資料之正確性,付款後並請洽本館人員確認,有關線上支付之風險,概與本館無涉。
  
 
 
 
 
 
 
 
台東市區民宿-達利月光
達利月光民宿